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

2008-04-30

  2007年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执法检查有关事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诚如提出了《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草案)》。会议讨论认为,近年来,我市城市规划实施情况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特别是违规建设问题非常突出,严重影响城市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给我市城市建设带来了一些难以补救遗憾,制约着城市功能的完善、品位的提高,必须引起党政领导和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会议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决定,待与市委有关领导作进一步沟通联系后,再作具体决定。 
  参加会议人员:
  常振义  郭  栋    李柳生  伏秀霞    杨玉龙
  石海钦    董平海 
  列席会议人员:
   王卓林  宋  莉    李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