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1次主任会议

2008-04-30

  2007年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1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月章、内司工委主任李建生、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郭素玲、财经工委副主任夏水东分别提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关于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对《关于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对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对《关于洛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会议分别进行了认真讨论,原则同意各项审议意见(草案),分别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决定,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根据主任会议的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送分管的主任审核把关后,由分管主任负责向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领导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当面交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10月5日会议的主要精神。 
  参加会议人员:
  常振义  李柳生  伏秀霞    杨玉龙   
  列席会议人员:
  王卓林  张岗山    宋  莉    陈玉海    郭素玲
  王月章  李诚如  李建生    常平均    张  涛
  乔文献      夏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