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

2008-04-30

  2007年3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典立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召开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请示(草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卓林宣读了《关于召开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请示(草案)》。会议经认真讨论,原则同意该请示草案,决定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向市委请示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二、关于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卓林宣读了《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会议经认真讨论,原则同意该日程安排草案,对个别日程安排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会议决定,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根据主任会议的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决定。
  三、关于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几项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牛家仲作了《关于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几项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提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大会副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特邀列席人员、列席人员等建议名单草案。会议经认真讨论,原则同意该建议名单,并对主席团建议名单、列席会议人员名单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会议决定,由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加强与市委组织部沟通,进一步核实有关名单,修改完善后,报请市委决定。
  四、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督查建设项目、信访案件、重大事故隐患情况的报告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卫华平宣读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督查建设项目、信访案件、重大事故隐患情况的报告》。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对该报告及其三个附件分别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决定,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该报告进行认真修改;三个附件由市人大常委会带队督查的领导及有关工委、室负责提出修改意见,办公室汇总修改。上述材料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及相关领导,并向市党政联席会议汇报。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平海要求各工委、室加强对本部门司机人员的教育管理,协助办公室做好司机队伍的管理工作。为加强车辆及司机人员的管理,决定建立司机人员出差、加班、车辆维修等情况的公示制度。
 
  刘典立、常振义、郭  栋、王德俊、李柳生、段松茂、杨玉龙、石海钦、吴喜照、董平海参加了会议。
  王卓林、赵万欣、刘中银、张岗山、闫晓山、陈玉海、郭素玲、王月章、李诚如、韩国防、李建生、常平均、段立新、张  涛、乔文献、牛家仲、卫华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