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2008-05-03

    2月21日上午8:30,洛阳市涧西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信重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区的190名人大代表,列席和特邀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全区发展大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吉振华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田益武主任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王次梅院长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乔耀强检察长所作的《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还印发了区发改委朱雪堂主任受区人民政府吉振华区长委托所作的《洛阳市涧西区200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暨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以及区财政局刘水成局长受区人民政府吉振华区长委托所作的《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提请人大代表审议。
    22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刘湖镜在大会闭幕时讲话指出,涧西区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成功,集中体现了涧西加快发展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奋发图强的豪情壮志,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的大会;是一次集中民智、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全区人民,在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涧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刘湖镜书记强调,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我们充满自豪;展望未来的发展道路,我们信心百倍。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大步前进、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年代,让我们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励精图治,为建设活力涧西、实力涧西、魅力涧西、和谐涧西而努力奋斗!
 
 
200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