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在高新”有奖征文和书法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08-05-03

    1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在高新”有奖征文和书法摄影比赛获奖人员颁奖会在区火炬中心举行。区领导石洪瑞、常龙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金奖品。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有效稿件158件,经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松茂、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津伯乐等先生的精心评选,共产生1等奖4个、2等奖8个、3等奖12个、优秀奖18个、特别奖5个。本次活动在区领导、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推出了一批精品,其中28篇(幅)在区《中原硅谷》上刊出,47篇(幅)获奖作品制成展板展出,5篇(幅)作品在《洛阳日报》、洛阳广播电台等市级以上媒体上发表,对于宣扬高新人的创新创业精神,鼓舞干部职工“二次创业”的斗志,起到了很好的媒介作用。
    与会人员认为,本次活动是建区以来我区举办的较大规模的文化盛会,活动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干部职工的才华,热情讴歌了建区15周年的光辉成就,对于激发全区上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实现“特色高新、效率高新、效益高新、和谐高新”宏伟蓝图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并且多投入一些资金、多设置一些奖项,让更多的单位、更多的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同时,也促进和谐高新文化的同步发展。
 
 
 
 
 
 
 
 
 
200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