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处机关干部冒雪慰问困难群众

2008-05-03

    1月23~25日,高新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常龙西率领机关干部分四路深入孙旗屯乡的东马沟、遇驾沟、东沙坡和辛店镇的太后庄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共送去现金3800元、大米24袋、食用油24瓶、棉被2条、棉衣4件。
    联络处机关共走访困难群众24户,他们嘘寒问暖,共话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大计,把党工委和管委会对困难群众生活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东马沟村李斌雷小朋友家,工作人员勉励他安心读书,好好学习,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家解决暂时的困难。李斌雷小朋友是个孤儿,和八十岁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奶奶有病,常年卧床,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李斌雷小朋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
    目前,联络处机关决定和若干户困难群众组成帮扶对子,直到他们脱困为止。 
 
 
200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