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08-05-04

    2月24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县城召开第九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朝建、邢献国、牛中原、丁魁轩和14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宝童作了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中原作了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副主任程留珍对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及秘书长等几项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有关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原则上表决通过了孟津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以及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和特邀人员名单。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史千灵,县法院院长李爱国、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志强等列席了会议。
 
 
200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