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2008-05-04

  1月7日,伊川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会议厅举行,伊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光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奎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百舟、卢继功、韩灿秋、刘建设、郭孟现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百舟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会上驻伊市人大代表姜安立、方占军、郭圣君分别作了年度述职报告,审议了公小平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曹小现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罗克振等8位同志辞去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07年度县本级财政收入预算超收及动支预备费安排意见的议案,对驻伊市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经过审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07年度县本级财政收入预算超收及动支预备费安排意见的议案,决定接受公小平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曹小现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罗克振等同志辞去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同时,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郭宜品同志为伊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金树超同志为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光照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拟任命的县政府代理县长郭宜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魏进忠、县法院院长傅建钦、县检察院检察长韩春阳及各乡镇人大主席、驻伊市人大代表、接受绩效考核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了本次常委会。

2008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