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08-05-04

  3月11日上午,伊川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会议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光照、副主任郭百舟、卢继功、韩灿秋、郭孟现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光照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会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修订《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实施办法》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实施县城区街道命名单位楼院居民户编号挂牌工作的议案、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县城振兴路功能调整及局部规划修编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和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陈俊荣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实施办法》修订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实施县城区街道命名单位楼院居民户编号挂牌工作的议案、县政府关于县城振兴路功能调整及局部规划修编的议案,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决定接受陈俊荣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同时,根据“一府两院”的人事任免提请,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白力、李君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会谦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梁 磊、许俊昌、张海燕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路转高同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赵守彬同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张国伟、晋小雁同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光照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魏进忠、副县长潘峰、县政府领导白力、李君,县法院院长傅建钦、县检察院检察长韩春阳,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县政府办、人劳局、建设局、交通局,县检察院拟提请任命人员、县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了本次常委会。

2008年0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