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畜牧业发展工作

2008-05-04

    为促进畜牧业健康快速发展,早日实现“畜牧大县”宏伟目标,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万寿带领市、县人大代表12人,对我县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县领导牛刚陪同视察。
    视察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走访了解、座谈总结等方式进行。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畜牧局局长韩银生的工作汇报,并对寻村镇香泉村河南大壮牧业有限公司、柳泉镇五树村宜阳县乘龙育养有限公司、莲庄乡马回村河南民正畜牧业有限公司和宜阳县鸿发养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视察结束时,代表们在县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对我县畜牧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县政府要抓住政策机遇尽快制定《加快宜阳县现代化畜牧业发展的意见》,指导全县畜牧业快速发展。二是要抓好规模化养殖,提高养殖效益。三是要抓好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出台优惠政策,重点扶持龙头企业,使其做大做强。四是要加大畜牧业防疫力度,确保畜牧业健康发展。
 
 
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