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一拖工业园建设情况

2008-05-04

    4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对洛阳工业园区一拖工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深入洛阳工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就一拖工业园征地拆迁安置进展情况及园区规划情况听取汇报。视察组对一拖工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年来,园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园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和红山乡有关部门的努力工作下,克服了征地拆迁难度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企业尽快入驻园区打下了基础。一拖工业园占地1200余亩,一期工程主要涉及园区纬五路以南柿园村156户农宅拆迁,目前拆迁资金已到位,现已签定拆迁协议有112户,签定安置协议63户,其余农户的拆迁工作,洛阳工业园区征地拆迁指挥部组织了30余名区、乡干部成立专门工作队,全力以赴做好动迁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领导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探讨,确保了园区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卫红、蒋金贵、牛留建、阎建设,党组成员顾崇林参加视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洛阳工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领导陈元通,区政府副区长牛振宇、孙延文及红山乡党政负责人陪同视察。

200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