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08-05-04

    4月13日,红山乡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红山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红山乡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红山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红山乡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一年来,乡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乡人民,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乡域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工业园区征地工作稳步推进;新农村建设迈出新步伐,农村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扎实开展,政府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会议指出,200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红山乡将围绕“加快民生”和“改善民生”两大主题,继续强力实施“东工西农”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的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着力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平安新红山,推动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00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