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3次主任会议

2008-05-08

    2008年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3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以下事项。
    一、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韩国防提出了关于对《关于全市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内司工委主任李建生分别提出了关于对《环保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关于<行政诉讼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分别对上述各项审议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原则同意各项审议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审议意见即要充分肯定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工作成绩,同时应指出存在的问题,不回避矛盾,实事求是,符合洛阳实际。会议决定,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内司工委负责,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送分管主任审查把关后,交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研究处理结果。
    二、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提出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经研究,同意该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拟于6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共4项:(1)审议《洛阳市隋唐洛阳城保护条例(草案)》;(2)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3)听取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4)其他事项。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室要做好会议前期各项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人员:
常振义  郭  栋    李柳生    伏秀霞    孙长印
杨玉龙    吴喜照    董平海
 
列席会议人员:
王卓林  闫晓山    陈玉海    郭素玲    王月章
李诚如  韩国防    李建生    常平均    段立新
张  涛    乔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