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黄庄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乡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述职并进行测评

2008-05-10

    为更好的监督领导干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黄庄乡人大主席团于4月5日召开会议,决定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向与会全体代表进行述职,并接受代表的无记名测评。
    4月9日下午,黄庄乡副科领导在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向与会的56名乡人大代表进行述职,简要汇报2007年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措施,述职的9名副科级干部,代表测评优秀率为93%,会后代表们对乡人大主席团这种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乡人大主席团在今后的人代会上,将述职范围扩大到乡二级机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使其能够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服务“三农”。乡人大主席团会后及时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代表建议,并决定在乡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将述职范围扩大到乡二级机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