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领衔提建议的市县人大代表对交通局落实代表建议情况进行督查

2008-05-10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安排,2008年4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领衔提建议的市县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甲忠、黄秀刚的带领下,深入老洛栾路嵩毛段、旧快路(旧县至洛栾快速通道)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督查,察看结束后,在凯顺大酒店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刚主持,首先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韩焕成同志作了工作汇报,尔后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代表们共同认为,今年我县交通局落实代表建议积极主动,行动快,标准高,效果好,参加督查的代表都很满意。同时提出了很好的希望和建议。
    罗甲忠副主任作了督查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县交通局落实代表建议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效果,其主要经验是多方面的。概括为以下四点:一是班子团结协作好,干部思想稳定,同心同德干事业;二是自加压力,克服困难;三是重视代表建议,办理效果好;四是工作标准要求高,工程质量高。根据督查情况和代表的意见,他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建议今后交通局要继续抓好建议的落实,严把工程质量,要始终如一,一抓到底。希望交通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黄龙杰表示,非常感谢代表对交通工作的肯定,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决心在督查结束后,把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决不辜负代表们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