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组织召开法工委联系单位领导干部会议

2008-05-10

    2008年4月8日上午,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组织召开法工委联系的公、检、法、司四个单位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单志敏副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嵩发[2007]39号《中共嵩县县委关于批转〈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任命人员的监督测评办法〉的通知》,并对监督测评办法的法律法规依据、指导思想、目的、意义作了解释和说明,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逐项落实,不走过场。最后李德清主任就如何搞好政法队伍建设,提高政法队伍的素质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在全县司法系统开展一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暂行办法》、《嵩县人大常委会对任命人员监督测评办法》活动,并在适当时候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每位干警对人大监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依法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自身素质,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