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对林业生态县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2008-05-10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安排,2008年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刚的带领下,深入城关镇嵩州广场外滩绿化工地、库区乡陆浑水库环湖绿化工地、饭坡乡长岭村生态经济林基地,田湖镇农田林网建设、闫庄镇通道绿化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视察结束后,在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首先县政府副县长马德显同志作了林业生态县建设情况汇报,尔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代表们共同认为,今年我县林业生态县建设动手早、规模大、标准高、效果好。同时提出了很好的希望和建议。
    黄秀刚副主任作了视察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我县生态林建设之所以取得如此显著的成绩,其经验是多方面的。林业生态县建设具有力度大、规模大、投入大、动手早、质量高、亮点多等六大特点,但最根本的经验是领导重视。根据视察情况和代表们的意见,最后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科学规划;二是要突出重点;三是要完善机制;四是要加强管护。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马德显表示,非常感谢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决心在会议结束后,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把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确保林业生态县建设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