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单志敏副主任慰问贫困户

2008-05-10

    2008年1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县长助理李振军在农业局、教育局、民政局及大坪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冒雪到大坪乡看望了贫困户及困难退休教师。
    单志敏副主任先后看望了贫困户、老党员、困难村干部和退休教师。给他们送去了救济金和救济物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鼓励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的富民政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对大坪乡春节前的救济工作提出要求:1、要切实关注人民群众的生活。组织干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全乡人民群众的生活状况,认真排查所有贫困户,并给他们适当救济,保证他们过上快乐、祥和的春节。2、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鼓励全乡干部捐钱捐物,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3、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关注全乡广大教师的生活状况,帮助困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促使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