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慰问贫困户

2008-05-10

    2008年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代表县委、政府,在教育局、民政局、九店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九店乡,慰问老党员、复退军人、老干部代表,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同他们进行座谈,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温暖。
乔万里副主任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在党的惠农政策支持下,充分利用有利优势,克服困难,早日致富。
    慰问后,乔万里副主任向乡党委、政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排查困难户、特困群体生活困难情况,要安排好生活,保证群众能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二是要抓好平安稳定工作,特别是现在积雪较厚,要注意道路行车安全、困难群众住房安全、社会治安和信访稳定;三是要利用春节走亲访友,召开座谈会等大好时机,进一步谋划好08各项工作,抓好节前节后各项工作,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等工作,做到过节、工作两不误,促进九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