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深入旧县镇慰问困难户

2008-05-10

    按照县委安排,2008年1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会萍顶着凛冽寒风,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到旧县镇部分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并同困难群众进行座谈,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主任一行首先到镇政府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继续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十件实事”,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整体工作能力;四是要按照“项目引资双带动”战略,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五是要做好农业产业化工作,重点是做好烟叶生产,拉长产业链条,增加产业附加值;六是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仔细排查不安定因素,及时化解矛盾,确保社会稳定;七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消除矿山安全隐患,该关停的要关停,决不手软。现在天气较冷,路面积雪较厚,要注意取暖中避免煤气中毒及交通安全问题;八是做好镇春节前的送温暖活动,使困难户得到救济,使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尔后,在镇领导陪同下,李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寺上村冉有娃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上了棉衣、棉被等物品和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在老退伍军人乔壮家,李主任一行带着慰问金给乔壮一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老党员乔松才家里生活困难,李主任看望后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以前为社会所做的贡献,现在生产、生活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向镇、村和县里反映,镇、村干部一定会想办法帮助解决。在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困难户后,李主任又以普通公务员的身份来到旧县镇旧县村金三蛋家慰问,帮助他理思路,畅谈新农村建设发展前景,使在场群众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