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08-05-10

    2008年元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欢聚一堂,畅谈人大工作,喜迎新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副主任罗甲忠、白九臣、乔万里,县级领导席留、宋武出席座谈会,李德清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甲忠向与会的老干部详细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07年主要工作及2008年工作打算。
    2007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全体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进我县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为嵩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2008年,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重点做好监督、代表、人大制度宣传、服务全县大局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为实现嵩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老干部踊跃发言,对人大常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08的工作寄予厚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在会上对机关老干部在过去一年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向老同志们表示新春祝福。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人大最宝贵的人力资源。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嵩县的发展,关心支持人大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嵩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