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离退休同志积极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2008-05-19

    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以汶川县为中心的周边地区遭受严重灾害,受灾群众的生命和生产、生活受到严重损失,灾区形势十分严峻。为响应中央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于5月15日上午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捐款,为灾区群众奉献一片爱心。机关24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奉献了爱心,1小时内向灾区捐款3200元。
    同时,嵩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县人大代表赶快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关怀和帮助。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离休干部吴文祥常年有病,向灾区捐款500元;离休干部任天明拄着拐仗到人大机关捐款200元,人大老干部支部捐款300元,24名人大离退休干部共捐款3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