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2008-05-23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响应中组部和省委的号召,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5月22日上午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再次踊跃捐款,积极支援抗震救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柏拴、王菊梅、刘新民、铁代生和秘书长连子恒等率先拿出当月工资交纳“特殊党费”。另有公务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委托工作人员交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也在现场进行了捐款。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克礼,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明义,省人大常委会原领导林晓、丁石、王宏范、张世英、亢崇仁、李长铎、张世军、李志斌、张以祥、夏清成、李中央、吴全智以及离退休老党员等,也都纷纷来到现场或委托他人交纳“特殊党费”,再次表达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同灾区群众共渡难关的心愿。
    当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318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582124元。
  来源: 河南日报 200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