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踊跃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2008-05-29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区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为灾区捐款。部分老党员主动通过交纳大额“特殊党费”的方式支援抗震救灾,以自己的特殊方式表达一个党员的关心和爱心。
    离休(地专级)干部王先玉不顾年迈,亲自到单位交纳“特殊党费”1100元,有的退休干部自己虽不能到现场交纳,仍委托子女代交“特殊党费”,有的退休干部身患疾病,坚持让家人搀扶到单位交纳“特殊党费”,区人大领导卫红、阎建设等一行6人在天津参加会议,及时电话委托机关工作人员代为缴纳,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在这里上演……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先进性。
    截至目前,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交纳“特殊党费”22700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年老体迈,不能直接为灾区出力,但可以通过交纳“特殊党费”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