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08-06-02

    5月29日上午,汝阳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占标、副主任王志刚、冯留安、吕龙福、李小忠、连建中、康存战及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灵锋、县法院院长郭春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宝红、县环保局、卫生局、县人大常委会各委(科)办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同志主持。
    会议共进行了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报告》;二是听取并审议了《汝阳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占标同志做了总结讲话。马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希望县政府以及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审议意见的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法律法规在我县的贯彻实施;二是希望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要加强人大业务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促进乡镇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