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连片开发试点工作

2008-06-02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副主任吴军、朱麦琴、常京汉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河底乡、东宋乡新农村建设连片开发试点村进行了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周永伟,政府办、农经办等单位的负责人陪同了视察。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各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对河底乡的茶坊村、西原村,东宋乡的宅延村、河沟村、南村村、王岭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在“整村推进、连片开发”试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视察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对此次视察工作进行总结,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9月底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迎接省市检查验收;二是在工程建设中,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既要加快工程进度,又要保质保量做好连片开发试点村工作,为此项工作在全县铺开奠定扎实基础;三是对未完工的工程,县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要拿出具体措施,责任到人,死包死打,确保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