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副主任杜冠章来洛调研

2008-06-05

    6月3至4日,以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副主任杜冠章为组长的调研组,来洛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对丹尼斯百货和炘源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同时,调研组召开了由市政府相关部门、台资企业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台资企业代表们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台资企业在政策、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满意,并针对台资企业在洛阳投资发展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对洛阳市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大对“一法一办法”的宣传力度,切实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台资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等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委员会)

召开座谈会

视察台资企业丹尼斯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