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长印副主任参加全国二十城市人大工作联谊会

2008-06-16

    全国二十城市人大工作联谊会第三轮第三次会议,于2008年6月5日至7日在云南省玉溪市召开。九江、三门峡、大庆、三明等25个成员市出席了会议。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长印等一行三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玉溪市人大常委会承办。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诗强主持了会议。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经过各成员市民主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我市报送的会议材料《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因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层次清楚,经验突出,有较强的借鉴和推广价值,被评为二等奖。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红塔工业区、聂耳文化广场、抚仙湖—星云湖水倒流改造工程出水口生态公园和抚仙湖景观,考察了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商定:全国二十城市人大工作联谊会第三轮第四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大常委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