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平海到我县调研新农村建设对口帮扶工作

2008-06-18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平海、副秘书长闫晓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到丰李镇山底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进卿,县新农办主任苗皎池和丰李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丰李镇和山底村负责人关于山底村基本情况的介绍,然后实地察看了该村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该村新农村建设工作,了解山底村两委关于该村新农村建设的设想。董平海秘书长说,从了解到的情况看,丰李镇山底村农业基础条件较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备,乡、村两级关于该村新农村建设的规划比较细致,这都为该村新农村建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帮助山底村在搞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从促进生产发展为着眼点,积极借鉴其它村镇的发展经验,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探索适合该村发展的特色产业,从而带动村民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