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东街道人大代表中心组2008年元月至5月工作回放

2008-06-18

    凯东街道人大工作中心组始终坚持“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活动的宗旨,完善了人大代表工作、活动的相关制度,广泛开展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联系互动,倾听广大居民心声,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为辖区的发展和稳定发挥着应尽的职能和作用。几年来,街道人大工作得到了代表和辖区企事业单位以及群众的认可,为今后中心组继续开展人大的各项工作奠定了杂实的基础。
    2008年元月,人大代表市实验中学校长张家森带领部分学校领导到辖区贫困家庭走访。
    2008年2月,中心组召开代表座谈会,共商辖区建设和经济发展大计。
    2008年3月,人大代表商业职工医院院长栾汝建关注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活动,组织医院相关人员在社区开展了咨询活动。
    2008年4月,区人大副主任阎建设等到我办听取人大代表工作、活动情况,并与人大代表共同探讨创文等重要工作。
    2008年4月,市五院在人大代表杨彦琦的倡议下,在辖区广泛开展了健康生活常识宣传、心理咨询活动。
    2008年5月,人大代表凯东街道党工委书记董炎积极倡议辖区单位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办事处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党支部共捐款近五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