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卫生事业,践行代表使命——记洛阳市商业职工医院栾汝建院长

2008-06-18

    栾汝建院长,男,河南省洛阳市人,1957年9月出生,1980年12月参加工作, 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毕业,曾脱产参加干部专修学习三年,多次参加院长职业化培训,系统学习了MBA课程。现任洛阳市商业职工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外科副主任医师。当选为西工区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洛阳市第十届政协委员。
    栾汝建院长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他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身先士卒,努力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工作中,栾汝建同志以白求恩同志为榜样,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文明行医,遵守医疗道德,以高度的同情心、事业心、责任心对待病人,视病人如亲人,时刻把人民利益和国家利益放在首位。
    做为人大代表,栾汝建同志心系群众,20多年如一日,多年来职工工资和各种福利待遇明显提高,职工的各项保险足额缴纳,还清了拖欠职工十余年的集资款,为职工住宅安装暖气,改善了职工的住房条件。在制定每年工作计划中,都有为职工办实事的内容,而且件件都得到了落实。他关心每一个到医院就诊的病人,“视病人如亲人”成为医院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工作标准。他关注辖区的卫生事业,经常组织各类健康生活宣传活动,普及健康常识。2007年,医院被市卫生局评为“创建和谐单位活动”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