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收看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

2008-06-25

    6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职工齐聚常委会会议室,聚精会神地收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河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泉灵、四川汶川银杏乡沙坪关村党支部书记龙德强、济南军区某步兵师师长杨剑、四川省彭州市磁峰镇中心中学初三学生雷楚年、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民警蒋敏等,6位来自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同志的生动讲述,让整个气氛庄严肃穆,全体职工沉浸在一片无限的悲痛和无比的感动之中。
    会场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使不少同志潸然泪下,为之动容,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无声的召唤凝聚了一个共同的心声:一定要认真学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事迹,发扬抗震救灾的英勇精神,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默默无闻地做好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表达对英模们的敬意和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