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2008-06-26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庚民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县招商局局长任元生就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面临的主要问题、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会议进行了详细汇报。
    今年以来,洛宁县紧紧抓住项目招商不放松,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利用节会平台,积极宣传洛宁,推介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庚民听取汇报后,对近半年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客观分析了洛宁招商引资工作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的基础上,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狠抓签约项目“四率”跟踪落实,切实使项目建设真正落到实处。二要围绕矿产品、木材等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认真策划、论证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超10亿元的深加工项目,尽快支撑起洛宁工业体系。三要在招商引资中用足用活土地政策,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四要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新模式,建立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有利于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的新机制。五要严肃查处损害招商引资工作环境的部门和个人,切实净化招商引资工作环境,努力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