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执行力 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08-06-30

    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区行政办公楼422会议室,召开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执行力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爱芬主持。
    动员会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普宣读了《涧西区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执行力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连维良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洛阳市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职责过错行为追究暂行办法》、《洛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10项制度》、《区委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和行政效能建设的决定》等内容。
    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人大机关开展好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执行力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动员,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执行力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三要在这次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做到学习教育上要“深”,查摆问题上要“真”,整改提高上要“快”,建章立制上要“实”机关面貌上要“新”,在教育时间、内容、效果上做到三落实,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