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08-07-04

    7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智琛,副主任王振铎、张收志、徐五成、袁志刚、周会森、陈宗建、王秋霞,县人大党组成员田文学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科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智琛主持,共进行了三项议程。
    一是听取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人大代表活动四个活动小组关于收集到代表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这次活动共接待市、县人大代表200余人次,收集到意见建议100余条,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交通设施修建和维护、旅游发展、村干部待遇、职能部门服务意识等方面。会议研究认为这次活动的开展领导重视,安排科学,通过广泛深入的接待人大代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常委会与代表的距离,对于推动代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针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的分类汇总,分别转交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加强跟踪监督,确保办理效果。
    二是决定于2008年7月30日召开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提出了会议建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2007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县本级200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批准县本级2007年财政决算;3、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0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办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网吧经营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情况的报告; 6、其他事项。
    三是根据县委工作安排,讨论决定了《县人大机关在职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