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区九大重点工程

2008-07-04

    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在区政府副区长高芳和九大重点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我区九大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赵荣阁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代表座谈讨论等形式进行。
    代表们对南昌路商贸带名门广场项目、景华路商贸带大唐热电厂生活区改造项目、珠江南路商业街君临天下建设项目、中央商务洒店区世纪华阳建设项目、楼宇经济和顺园建设项目、西出口商贸带大一物流和新华夏汽车城建设项目、先进制造业科技园多晶硅建设项目和文化娱乐产业汉唐演艺厅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代表们所到之处,看到的项目都在紧张的拆迁、建设当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景象。座谈中,代表们对区政府实施九大重点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九大重点工程的实施符合涧西的实际,将对涧西的工业、商贸服务业和全区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对九大程和涧西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一是在商贸服务业发展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在规划星级酒店、大型购物广场和超市时,一定加强对周围的道路和停车场的规划,以提高商场的人气和竞争力。二是在西出口建立汽车站,来聚集人气,从而带动西出口物流业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发展楼宇经济的宣传,抓好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为企业入驻、发展、创造便利条件。四是进一步加大对执法部门的教育、管理力度,提高执法理念,切实改善涧西经济发展环境,从而打造最佳的经济发展环境。
视察前区政府副区长高芳向人大代表介绍九大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代表们察看涧西高科技工业园区多晶硅建设项目
 
代表们察看楼宇经济和顺园建设项目
 
景华路商贸带指挥部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大唐热电厂生活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南昌路商贸带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向代表们介绍名门广场建设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