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柳生副主任督查唐宫西路建设情况

2008-07-07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对唐宫西路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市建委和西工区相关负责人就唐宫西路建设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唐宫西路建设工程西起建设路,经泰山路跨涧河,东接唐宫西路和汉屯路,该工程全长1635米,其中跨涧河桥长120米,红线宽25米,是连接涧西区和西工区的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道。该路的建成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缓解中州路的交通压力,并为下一步改造中州路创造条件。西工区将唐宫西路建设与城中村改造相结合,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计划和拆迁方案,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展开,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实施道路用地上居民的动迁。市建委目前已完成工程的施工设计和招标,只待拆迁完毕,即可开工建设。
    李柳生副主任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唐宫西路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连书记及市委、市政府领导也多次来视察,并提出了意见,希望市建委和西工区按照连书记及相关领导的指示,认真组织实施。西工区在城中村改造中,领导重视,思想统一,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积极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但也应该看到目前的任务还十分艰巨,困难还有很多,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格落实规划方案,积极筹措资金,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的加快进度,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工程的早日开工打好基础。李柳生副主任强调,在拆迁中,一定要正确运用法律,依法拆迁,既不能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又要确保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西工区区长陈淑欣,副区长孙延文及市建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