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6次主任会议

2008-07-08

    2008年7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6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补选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的提请报告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郭素玲宣读了关于补选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的提请报告。会议经讨论,同意该人事任免提请,决定提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二、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卓林提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会议经讨论,原则同意该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意见。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7月10举行,建议议程1项:补选省人大代表。
    三、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卓林提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会议经讨论,原则同意该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8月上旬举行,建议议程11项:(1)审议《洛阳市隋唐洛阳城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2)审议《洛阳市中小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草案)》;(3)审议《洛阳市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4)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5)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洛阳市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6)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洛阳市2007年财政决算和200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7)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洛阳市2007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8)听取关于《洛阳市陆浑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9)听取关于《关于<洛阳市城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条理>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整改报告(书面);(10)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11)其他事项。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工委、室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会议前期各项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人员:
常振义   郭  栋   李柳生   伏秀霞   孙长印
石海钦   吴喜照   
 
列席会议人员:
王卓林   宋  莉   郭素玲   王月章   李诚如
韩国防   常平均   段立新   张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