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2008-07-18

    7月14日至16日,汝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5个调研组深入各乡镇,对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各调研组首先看望走访了各乡镇县人大代表,并召开了县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县人大代表对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意见县“一府两院”办理情况的意见。调研结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各调研组调研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占标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通过对这次工作调研,对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意见进行了全面督查,县人大常委会要对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意见办理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对议案、建议、意见对办理不到位、办理差的单位,要通过通报批评、办理差的单位向县人大常委会会议汇报等措施,督促有关工作的落实,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要向代表有所交待。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要加大议案、建议、意见督办力度,促进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杨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