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召开十四届人大十次会议

2008-07-21

    7月18日,老城区召开了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杨松会、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及委员共18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东风、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对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社区和农村警务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社区和农村警务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新农合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新农合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07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0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政府2007年区本级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