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长印副主任赴洛宁督查洛河防汛工作

2008-07-25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长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人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洛宁县对洛河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
    孙主任在听取了洛宁县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实地察看了赵村乡西陈村、城郊乡余粮村险工险段。每到一处,孙主任都认真察看,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
    孙主任在督查时指出,目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安全工作事关重大,市委对此非常重视。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对自己负责,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地做好防汛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做到万无一失。最后他强调指出洛宁县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尽快排除险工险段,同时市人防办要全力支持洛河防汛工作。
    洛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孙君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县政府副县长周永伟等陪同督查。(洛宁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