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举行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

2008-07-28

    7月25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07年以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2007年度民事审判工作报告。对上述报告会议分别提出了审议意见,并对上述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投票表决。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和县人民法院要认真落实各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委会有关工委要跟踪监督审议意见的落实,政府应及时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报县人大常委会。
    会前,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了《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卫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