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

2008-08-04

    8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主要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汇报,讨论决定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走访慰问县十二届人大代表活动情况。会议对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之处,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走访代表活动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办理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讨论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决定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08年8月5日在县国税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六项:(1)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2)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洛宁县2008年预算支出资金调增情况的报告;(3)听取 审议 县人民政府关于 深圳安远集团在我县投资开发有关情况的报告; (4) 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洛宁县2006—2010年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县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5)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关于环保工作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6)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