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安排部署机关“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08-08-05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7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决定成立人大常委会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并定于8月5日上午召开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推动新一轮思想解放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是推动改革开放、实现“再造一个新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宏伟目标的需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完善措施,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搞好这次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通过这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机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