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对机关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2008-08-05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机关开展此项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由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委会秘书长董平海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成立机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对机关大讨论活动方案进行认真讨论,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会上,董平海秘书长对领导小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领导小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大讨论活动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参与,认真落实完成。二是工作上一定要扎实稳妥。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不分份内份外,不分领导和群众,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好每一阶段的每一项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宣传上一定要及时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按照市委有关要求,结合人大机关实际,利用洛阳人大网站、板报栏、机关大屏幕等宣传工具,为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氛围,并及时做好材料收集和活动情况上报等工作。
    会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委会副秘书长宋莉又召集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并安排布置了学习动员阶段的具体工作。
(机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