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龙西副主任接待上访群众

2008-08-06

    8月5日上午,高新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一上班就来到接访室,参加区里统一安排的领导干部集中接待人民群众活动。
    10时许,杨万欣、周作民等一行4人来到接访室反映情况。常主任热情地请他们坐下慢慢说,工作人员赶忙将一杯杯热茶捧到来访群众的手上。杨万欣等人反映,他们50多名农民工2002年承建白营小学,工程于2005年7月完工,但至今尚有40多万元工钱没着落。其间他们曾多次讨要,但村推到镇,镇推到区,反反复复,至今未果。现在这50多人中间有不少人准备去围堵学校,不让学校开学,也有人想背着铺盖去省里反映情况。他们希望领导能过问此事,尽快解决他们的血汗钱。
    常主任认真听取了杨万欣等人的陈述,推心置腹地与他们协商解决问题的可能办法。他说,大家反映的问题发生在高新区,区党工委、管委会有责任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去省里、市里上访,问题发生在基层,解决问题也在基层,但解决问题需要一定的时间,区里会认真调查大家反映的情况,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
    杨万欣等人听了常主任一席话,非常激动,表示回去后要做好大伙的工作,相信在领导的过问下,他们的问题能是够得到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