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认真落实全县“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2008-08-12

    一是组织到位。迅速成立新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 论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措施到位。按照县委部署,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三落实。三是宣传发动到位。于 8月5日下午召开动员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常委会副主任王振铎在动员会上提出:要通过学习讨论,理论上有 所提高。要对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构建和谐新安等问题有新认识,上升到新的高度;责任心有所增强。务实创新,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人大机关的法定职权,确保人 大的各项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作风上有所转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常委会机关建设成学法守法、亲民勤政、团结和谐、廉洁务实的机关, 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