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动员会

2008-08-18

    8月15日,涧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动员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爱芬主持,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作动员讲话。
    会上,张爱芬书记传达学习了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情况进行了小结讲评。
    田益武主任就查摆问题阶段的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查摆问题阶段是学习整改活动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认真做好这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既是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成效的检验,又是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基础。查找问题的深度,反映学习讨论的深度,决定整改提高的程度。问题找得准不准,查得深不深,剖析得透不透,直接影响到整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效。因此,机关各委室、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勇于敞开思想,敢于解剖自己。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广泛征求意见,比别人、看自己、找差距。要把查找问题阶段作为学习动员继续深入的新起点,作为学习整改活动的关键环节。按照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确保查找问题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田主任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查摆问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对照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人大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监督法,突出监督重点,改进监督方式,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涧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的作用,以人大工作水平的提高来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效。
    最后,张爱芬书记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标准的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