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我区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2008-08-18

    8月14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国华的带领下,对我区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深入实地重点查看了区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宏力化工厂异丁烯项目、新红石化二甲醚项目等重点工业项目及祈福花园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我区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满意,特别是对工业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服务业尤其是房地产开发势头良好、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不断增强、农村医保等惠民实事得到落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大建成和在建工业项目扶持力度,盘活停产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华北路空闲土地治理开发;完善房地产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治理北环路因石化总厂石油焦堆放带来的污染和安全隐患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