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08-08-19

    8月19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来法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坤、程竹菊、刘建国、冯新乾、裴万寿、闫进卿、杜阳林,委员王德功、卢潘霞、李威武、张三成、张建超、张德新、陈宝国、赵玉文、赵志宏、郭守阁、裴钧出席了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险峰,县人民法院院长赵耀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赤炜及相关委局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07年财政决算和200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来法作了重要讲话。